體驗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~人氣發奶好物!

2015071308:41
首要感謝BabyHome和貝比卡兒舉辦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試飲的活動,
並且讓我有參與的機會!(PS:真是超級感謝!)


母乳是每個媽媽想給寶貝的第一份禮物!
然而,誰知我會在預產期前得到重感冒!就這樣~走上追奶艱辛之路了!
生下弟弟時,由於還嚴重感冒,身體虛弱到不行,因此,親餵的時間很少,大部分由
月子中心阿姨代勞,而母奶量也不足以餵飽寶寶,因此直到5個月,還是母奶加配方奶各半。
然而,炎炎夏季一到,忘了還在哺乳的糊塗奶媽,一時興起,買了西瓜,還跟哥哥大吃冰淇
就這樣,慘劇發生,某天早晨要擠奶時,發現,怎麼~~~
完全不脹奶了!

懷著歉意的我,趕緊,上網搜尋補奶妙方,期望能挽救一些奶回來啊!

說時遲那時快,眼睛飄到黑麥沛乳茶的廣告,而且還有試飲,真是皇天不負苦心追奶人啊!
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上網查詢了一下,就中醫觀點,黑麥,在本草綱目上有記載「黑入腎」,屬溫補屬性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提供懷孕、哺乳中的媽媽所需營養,此外調和當歸、王不留行、黃耆、生地、川芎、黨參、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甘草、天花粉、麥門冬、赤小豆等十多種漢方食材,這些藥材與中醫師提供的泌乳茶配方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實有異曲同工之妙阿!希望趕緊能幫助我這個少奶奶,來個體質大調整,乳腺大暢通功效!




近年來,食安問題讓人心驚驚,而貝比卡兒愛媽咪沛乳茶的製造商是港香蘭應用
生技股份有限公司,是通過美國NSF優良製造規範認證及ISO9001品質系統認證,
   還有ISO17025國家認證實驗室,且產品通過多項檢驗合格,是值得讓媽媽們
安心飲用的漢方養生飲品喔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

沖泡方式很簡單,像是我這個有二寶的媽,都是在兩個小孩要吵起來前,
就能火速泡好的喔!每個茶包都是獨立防潮茶袋包裝,一盒裡共有20份,
用一個讓自己開心的美麗茶壺,以150-200毫升的熱開水沖泡,8-10分鐘就
可以享受難得休憩時光了!還可以回沖喔!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試喝心得及飲用時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趕緊來喝喝看吧!聞起來有中藥香香的味道,溫溫甜甜,很順口,很好喝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我喜歡的味道,辛苦照顧寶寶一天的奶媽,喝一喝,有種被呵護的感覺喔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持續喝了一周左右,每天2包,之前那種擠不出奶的情形,慢慢減少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弟弟喝奶也不再一直哭著喝不到奶了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另外,產品中有提醒媽媽們,自產後到整個授乳期間,每天持續飲用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在每次餵奶前半小時飲用最佳喔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營養成分
         
產後的媽媽,最怕的就是回不去的身材,這可是每個媽咪的痛,當然也是我的,
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日後還得回到職場,
看到低熱量,就讓我很放心,再看看營養標示,每份
           只有8.8大卡,真是太窩心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
     產品特色 

  • 源源不絕的呵護~當歸、黑麥、王不留行、川芎等配方,無糖、低熱量,好喝順口餘韻回甘,幫助授乳媽媽促進新陳代謝。
  • 媽咪飲用好便利~採獨立茶袋包裝,攜帶便利且飲用方便。
  • 品質把關好安心~獨立的防潮包裝設計防止茶品變質,產品通過多項檢驗合格,品質安心值得信賴。
    體驗心得分享


    每次在餵奶前,我會先喝一杯,如今奶量已有逐漸回升的感覺,且還會有脹奶,弟弟每次親餵
    後,也會笑得很開心!接下來,回到職場,就可以攜帶這個方便沖泡飲用,很香又不錯喝的愛
    媽咪黑麥沛乳茶,讓我繼續當個稱職的母奶媽媽,給寶寶源源不絕的營養與呵護!
    感謝貝比卡兒的黑麥沛乳茶體驗,讓我能親身感受到喝得對,奶水才會源源不絕,以及媽媽
    輕鬆補,寶貝健康長的喜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