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來洗看看~白蘭茶樹除菌洗衣精

2015072016:01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家中有兩個小寶貝,因為都有異位性皮膚炎,所以在選擇家人的清洗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品時,我會特別的小心,且考量較多的健康安全的因素,畢竟衣物是跟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們的肌膚每天接觸,若如選到有害健康的洗衣精,對家人的健康受到威脅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可是家庭主婦最擔憂的!就讓我們來認識一下!

 


 
    認識白蘭超濃縮茶樹除菌洗衣精特點~







1.蘊含100%澳洲天然茶樹精油,經專業實驗認證,能去除衣物上滋生的細菌,包括大腸桿菌、金黃色葡萄球菌、綠膿桿菌,還可去除99種頑強汙漬,潔淨更除菌!
2.特含快速潔淨因子,在快洗模式下,能快速釋放超效潔淨能量。
3.不含磷配方,河川不受污染~成分在大自然中能被分解成水及二氧化碳,不會殘留在環境中,不但達到環保的功效,更能洗淨全家人的衣物,呵護我們的肌膚健康。
4.不怕弄髒 放心玩耍~對抗頑強汙垢有一套,讓媽媽們不再傷腦筋,讓小朋友們放心地玩耍,因為無論再怎麼髒的衣服,都能洗得乾乾淨淨。
5.一起和台灣每個家庭走過的40年~白蘭,連續30年榮獲理想品牌第1名~白蘭在1969年誕生,在洗衣粉、洗衣精、漂白水、洗碗精等市場都是領導品牌,並於管理雜誌的行銷調查中,連續榮獲三十年的理想品牌冠軍寶座。

 
商品規格~
 
1.
PH值:7.5+-1
 2.主要成分:界面活性劑(surfactant)、高級香精(perfume)、澳洲天然茶樹精油及增白劑。
 3.保存方法:放置陰涼處、避免陽光直射。

 



 
          如何使用白蘭超濃縮茶樹除菌洗衣精

這是我們家寶貝的圍兜兜清洗的過程喔!



 
 
【正確洗衣步驟】
  1.依用量指示,取適量白蘭茶樹除菌洗衣精倒入水中,瞬間完全溶解。
  2.放入衣物浸泡三十分鐘左右,洗淨效果更佳。
  3.每次洗衣後,使用熊寶貝衣物柔軟精,讓衣服恢復柔軟與彈性,並散發淡淡清香,效果更佳。
【洗衣前注意事項】
  1.洗衣前,請先確認衣物正確洗滌標示。
  2.不確定衣物本身是否會褪色,請先用衣角測試,若未褪色再行使用。
  3.請勿用於不能水洗的衣物。

使用時注意事項
  1.使用後請立即將手清洗乾淨。
  2.請放在小孩拿不到的地方。
  3.誤食時,請立刻喝大量開水或牛奶;濺到眼睛時,請立刻用大量清水沖洗,且均需立即送醫。
  4.沾染頑污時,請立即清洗,避免頑垢停留時間過長滲入衣物纖維。
  5.長時間累積之髒污或工業用之油漬(如機油),請依實際狀況特別處理。
  6.皮膚易敏感或有傷口者,請戴手套使用。
   體驗心得
    
我們家中有兩個小朋友,每次洗衣服都要分開洗,先洗小寶貝的口水巾,每次吃副食品都弄得髒髒
的,我先用一點點白蘭茶樹洗衣精泡一下,等有空再來洗,一下子就清潔溜溜,還有茶樹清香,最
重要還可以殺菌,讓我很放心,接下來用來洗幼稚園哥哥的衣物,哥哥在學校開心玩耍後,回家的
衣服都是濃濃的汗臭味,我也是先用洗衣精泡一下,再沖洗,哇!就很乾淨囉!泡泡量剛剛好,味道
也是我最喜歡的茶樹清香喔!為了照顧自己與家人的健康,購買洗衣精時,我還是盡量選擇天然、
環保、味道自然、溫和的洗衣精,且具有強效洗淨、好沖洗、輕鬆去除污垢的完美特性,除了幫我
們洗淨衣物、也可維護健康,更能友善環境愛地球。